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09 10:50

智能健身镜有效助力体能增长 让身体活力满满

大家是否遇到过体力不支的情况?跟同龄人一起运动时,别人还在场上挥洒汗水,自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需要休息了?又或是上班一段时间以后,就觉得疲倦困乏,下班时整个人都无精打采,而别人还能活力满满地和三两好友出去聚餐。增强体力、锻炼体能,除了从常见的饮食、睡眠入手,适当借助智能健身镜,增加一些力量训练也是很有必要的。

力量和体能是人体核心的能量来源,如果长时间感觉体力不足,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保持营养均衡、蛋白质充足,并搭配维生素、矿物质、微量营养素含量丰富的食物,平常要注重休息,保持睡眠充足,并且养成坚持锻炼的好习惯,想要增强体能,可以做一些力量训练,通过让力量突破极限,迅速提升体能、增强体力。

如果之前没有做力量训练的经验,可以借助IMBODY智能健身镜在家进行训练,方便又省时,回家后点开相应课程就能训练,既可以根据需要练习的部位选择训练内容(一边建议按照大腿力量训练—上肢力量训练—腰腹力量训练的顺序安排),比较适合初学者的课程有“新手臀腿塑造”、“新手速成宝典 手臂基础篇”、“新手核心强化”等。如果自己不太会安排训练计划,也可以直接选择“体能加油站”专题训练,通过为期五周的 20 节课程,给身体充电,强化薄弱肌群,拥有充沛的体能,才算是为之后在锻炼中更进一步,打好了身体基础。

除了要选择合适的课程,想要快速增长力量、增强体能,还要选对训练模式。新手一般建议用IMBODY智能健身镜的等速模式,出线速度恒定, 0 基础也能安全练习,让肌肉自始至终在适宜的速度下进行训练,是大肌群肌肉力量训练的最 佳方式之一。等到有一定训练基础后,可以适当尝试一下IMBODY智能健身镜的燃尽模式,获得更高强度的训练体验,在智能力量辅助和保护下,达到力竭状态,促进肌肉的保持和增长。

做力量训练一定要注意循序渐进,给身体一个适应的过程,避免乳酸堆积,每次用IMBODY智能健身镜完成训练任务后,记得跟着课程结尾的拉伸指导,伸展一下肌肉,改善血液循环、消除局部疲劳。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