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08 13:34

出场即焦点!街电亮相深圳国际充换电展

9 月 6 日- 8 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充电桩及换电站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800 家展商规模创历史记录,吸引海内外超 35000 位专业人士观展。共享充电品牌街电携旗下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参展,成为这场世界 级产业盛会中的新贵。

展会现场,街电首度预热展出自主研发新品——汽车充电桩,成为全场焦点之一。众多技术专家、上下游企业驻足观摩、体验,就前沿技术及行业发展机遇展开深入交流。

街电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得益于两轮车充电桩落地 10 万口打下的产品、渠道、运维基础,街电正进一步提速汽车充电桩、汽车充电宝的部署,依托母公司竹芒科技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于一体全产业链优势,筑牢街电充电桩产品生态的护城河。

公开资料显示,街电依托母公司竹芒科技“全场景、全产品、全渠道、全覆盖”发展战略,在共享充电宝业务基础上推出了充电桩产品矩阵,快速迭代出了横梁式充电桩、便携式充电桩、充电站雨棚等产品序列,短短一年时间,街电充电桩出货量突破 10 万口,月均出货量已名列行业前列。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街电在充电桩技术创新上首创自恢复保险丝、自恢复漏电保护功能,安全性高于行业水平,且有效减少客户管理成本,其两轮车便携式充电桩更以“安装简单、占地不足0.5㎡,适配多个场景”获得市场青睐,并接连斩获"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较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十大智能安全充电桩品牌"等 2 大奖项。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