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08 11:52

消费信贷稳健增长 百融云创为消费金融打造数智核心竞争力

随着我国消费金融行业生态日臻完善,商业银行消费金融业务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截至 2023 年二季度末,商业银行消费贷款规模保持稳健增长,同比增长12.4%,增速比上年末高8. 3 个百分点。商业银行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信贷服务嵌入生活消费场景、汽车金融生态圈布局、消费金融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实践。

作为一站式服务的AI科技领航者,百融云创面向消费金融等领域,打造了全体系解决方案,涵盖风险管理、存量客户营销到数字化运营多个核心环节,为金融机构布局消费金融市场提供数智化支撑。

在百融云创看来,当前消费金融重心逐渐向存量市场转移。向存量要效益、要增益,开拓盈利增长第二曲线成为金融机构的重要命题。为此,百融云创围绕存量客户打造了数字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有效的准确营销体系。通过营销响应模型、假睡眠客户识别以及端到端营销服务,能够帮助金融机构在营销方式上化被动为主动,建立覆盖全量客户的主动营销能力,实现由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转换。

比如,在某国有银行信贷全行级零售业务中,百融云创为其定制的AI模型包括储蓄、资管等 9 类场景,全部客群模型的KS均达到0. 35 至0.55,对象区分能力强而稳定,该行营销转化率可提升 2 至 3 倍。

未来,百融云创将紧跟扩大内需的战略目标,携手更多金融机构,以数智化方案为依托,为释放中国市场的消费潜力作出贡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