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07 14:30

蝉妈妈杭州分公司乔迁 大咖齐聚碰撞新观点:更大空间、更多活力

9 月 26 日,蝉妈妈杭州分公司在新的工作场地正式宣布乔迁,蝉妈妈创始人杨洪进、蝉妈妈杭州分公司负责人陈智琴,以及业内的品牌商家、讲师及生态伙伴400+家,共同庆祝乔迁之喜!

多重互动精彩纷呈 彰显蝉妈妈品牌价值

在Open Day乔迁日的活动现场设置了多重互动环节,有趣的内容引来众多嘉宾体验。

蝉妈妈被称为「神仙互联网企业」与其企业文化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企业内部也处处彰显着自身的开放、年轻与活力。

“有趣”“新鲜”“好玩”,这是蝉妈妈一贯的企业文化和雇主品牌内涵,我们也真诚欢迎更多认同蝉妈妈价值主张的小伙伴加入蝉妈妈!

多位行业大咖倾情分享 对准行业增长痛点

在活动当天的开放麦环节和圆桌论坛上,众多行业大咖在交流中分享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在关于内容营销的话题中,多位品牌创始人结合自身实际案例,探讨了如何发现客户、如何降低风险性并评价效果;关于品牌增长,几位从事品牌管理咨询的嘉宾介绍了不同视角下品牌增长的观点。在分享中,蝉妈妈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蝉妈妈+”服务场景的内容,和与会嘉宾一起畅想未来在各个场景下为客户赋能的景象。同时,本次圆桌派也进行了现场直播,线上3000+位蝉友也进行了积极参与互动。

结语:

2021 年,蝉妈妈正式入驻杭州,几年来直播电商蓬勃发展,蝉妈妈始终走在前沿;

时隔两年半,蝉妈妈将在更大的空间内保持与行业一线的接触,传达蝉妈妈的价值文化。

感谢各界行业精英汇聚共同见证,蝉妈妈将会续写新篇章,在杭州这片电商的热土,为直播电商行业继续贡献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