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05 09:15

何同学分享生活小窍门:夜里躺床上玩手机 打开闪光灯对眼好很多

夜晚关灯之后玩手机,感觉手机亮度太亮刺眼,一般都会调暗手机屏幕或者启用夜间模式,但是如果尝试打开闪光灯的话,可能会发现不一样的新世界。

日前,科技博主何同学”分享了一个生活小窍门,躺在床上看手机的时候可以把闪光灯打开,光把房间打亮后对比度低很多,对眼睛好。

何同学分享生活小窍门:夜里躺床上玩手机 打开闪光灯对眼好很多

这个小窍门得到了网友的高度认可,点赞量近4万,并且获得了2500条网友留言。有网友表示:我一直都是这么干的,全黑开手机对眼睛不好”、完美解决了开灯刺眼,关灯太亮的需求痛点”。

但也有网友提出了不同的意见,为什么不买一个小夜灯”、这样一直亮对闪光灯不好吧”、手机闪光灯会不会太烫”、如果屋子里有虫子的话,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