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03 00:15

张艺谋新电影《坚如磐石》阵容强大!雷佳音回应像误入狼窝的哈士奇

10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坚如磐石》公映礼现场,有观众提问雷佳音中秋节怎么过,雷佳音表示他将和哥哥们一起路演。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网友称雷佳音拍摄这部戏是哈士奇入狼窝,他表示非常同意,因为除他之外的所有主演都有强大的压迫感,雷佳音笑称,本来他很能说话,但今天在哥哥们的压迫下,他都不敢说话了。

据悉,《坚如磐石》由张艺谋执导。影片拥有超豪华的演员阵容,超一流的制作团队,一经上映便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随着这部电影的热映,关于影片本身的话题也越来越多。

尤其是演员阵容,可以说是空前的豪华。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哪一个拿出来都可以当作绝对的主角。当他们聚在一起的时候,可以说为整部影片打下了票房的基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