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02 22:45

诺贝尔奖得主女儿是两届奥运金牌得主 网友:金奖之家

10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刚刚获得今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的科学家是卡塔琳卡里科(Katalin Karik),她的女儿是两届奥运会赛艇金牌得主苏珊弗朗西亚。

对此,有网友评价:金奖之家。

据悉,今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供颁给了两位科学家:卡塔林卡里科和德鲁韦斯曼,以表彰他们在核苷碱基修饰方面的发现,这些发现使针对新冠感染的有效信使核糖核酸疫苗的开发成为可能。

资料显示,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是根据诺贝尔1895年的遗嘱而设立的五个诺贝尔奖之一,该奖旨在表彰在生理学或医学领域作出重要发现或发明的人。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的设计与诺贝尔物理学奖、化学奖及文学奖相同。在业内人士看来,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被普遍认为是在生理学或医学奖领域能够取得的最高荣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