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01 15:15

火爆!国庆档电影票房破10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

10月1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4时,2023国庆档(9月29日-10月6日)档期内总票房(含预售)突破10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居当前档期票房前三位。

截稿前,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票房3.86亿元,田羽生导演的《前任4:英年早婚》为3.48亿元。

此前备受关注的陈凯歌导演的《志愿军:雄兵出击》票房刚突破2亿大关,为2.19亿元,邱礼涛导演的《莫斯科行动》逐渐掉队,目前票房未过2亿。

据了解,《坚如磐石》由张艺谋执导,主演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田雨、何政军、陈冲、王迅等。

张艺谋直言:如果这部电影早几年出来,张颂文应该就排第二了,于和伟入木三分地刻画了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

火爆!国庆档电影票房破10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第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