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01 08:25

中国电竞队《梦三国 2》夺冠 成亚运会电竞项目第二金

9月30日晚间,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以2-0的战绩击败中国香港队,成功获得亚运会《梦三国 2》项目的金牌。这是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在本届亚运会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此前,在9月27日至30日期间,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在比赛中以2-0的比分战胜了老挝队和越南队。 《梦三国》是一款以中国风Moba类游戏为主题的游戏。在这届亚洲运动会上,中国队在1/4淘汰赛中以2-0的比分赢得了与老挝队的胜利,在半决赛中,又以2-0的比分赢得了与越南队的胜利。中国队的参赛运动员包括程龙、程虎、付豪杰、郭润民、姚兴、周珂和张迪教练。

在电竞项目中,中国代表队之前取得了首枚金牌,是从电竞项目正式加入亚洲运动会的首个比赛,该比赛项目产生了7枚金牌,其中包括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刀塔2、梦三国2、街霸5和FIFA Online4等多个游戏项目。目前,中国代表队已经获得111枚金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总数首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