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01 07:30

iPhone 15连接CarPlay有问题:没有USB-A线只能买转换器

近期,有大量iPhone 15和 iPhone 15 Pro用户反映连接CarPlay时遇到不兼容问题,不可以顺利配对使用。这些问题源于苹果公司这次换代产品所采用的USB-C接口。虽然苹果官方提供了无线CarPlay的解决方案,但考虑到驾驶过程中充电需求,有线连接仍然是最佳方案。 然而,苹果并未提供USB-A到USB-C的连接线,而Belkin和Mophie等一线配件供应商也没有推出相应产品。苹果用户被迫选择购买苹果官方提供的“USB-C转闪电转换器”,其国内售价为243元。 然而,并非所有适配USB-A到USB-C接口的转换线都能正常工作。部分车型的iPhone 15系列无法通过该种类型的连接线启用CarPlay。许多用户反映,他们的iPhone 15系列不能通过设备连接,使用CarPlay。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