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30 11:22

三星Galaxy S24系列爆料:四边对称设计、黑边1.5mm

近日,有关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爆料在网络上流传,博主@i冰宇宙透露,Galaxy S24/S24 将采用标准四边对称设计,下巴宽度与其他三边等宽,黑边宽度目测不大于1.5mm。

此外,该模型的边框没有弧度,是标准的垂直小立边,正面视觉边框因此会变窄,中框 黑边的组合比iPhone15 Pro的2.7mm更窄。 此前,有网友曝光了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渲染图,该手机配备6.1英寸直屏,边框采用更加扁平化的设计,镜头排列与上代机型基本保持一致。

据博主@Yogesh Brar近报道,三星Galaxy S24系列三款机型的主要规格已经曝光,包括搭载骁龙8 Gen 3/Exynos 2400双处理器版本的后置50MP 12MP 10MP镜头,FHD显示屏、4000mAh电池、25W充电功率的S24 ,以及QHD 显示屏、4900mAh电池以及45W充电功率的Galaxy S24 Ultra机型。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24 Ultra配备了QHD 显示屏、钛合金边框,并且机身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45W充电功率。另外,该型号手机还配备了200MP 12MP 50MP 10MP镜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