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30 09:22

《英雄联盟》首枚亚运金牌!韩国2:0击败中华台北 夺得冠军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在今晚的《英雄联盟》亚运会决赛中,韩国2:0击败了中华台北队,夺得了本届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金牌。

lol,赛事,舞台

韩国队在本次亚运会的征途中,小局一局未失,总小局战绩为8胜0负,确实是实力碾压。

根据韩国相关规定,此次参加亚运英雄联盟项目的韩国队选手将会免除兵役,拿到冠军的Zeus、Kanavi、Faker、Chovy、Ruler、Keria都将免除韩国义务兵役。

另外,在今天下午的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让一追二,成功战胜越南队,获得铜牌。

目前《英雄联盟》全部比赛已经结束,排名如下:

金牌:韩国队

银牌:中华台北队

铜牌:中国队

这次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半决赛就与韩国队提前相遇,作为宿敌,双方本应在决赛中交锋,争夺金银牌,结果却在决赛前就对上了。

不过,其实在2018雅加达亚运会上,简自豪(Uzi)等人参加的《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中,中国队就曾拿下了冠军,获得了金牌,只是这次是作为正式项目计入了奖牌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