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9 08:15

10-20万级新卷王!哪吒X内饰细节曝光:软包覆盖率高达80%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近日,哪吒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SUV哪吒X的更多细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此次新车将推出6款配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珍珠白、晴空灰、琥珀棕、魅力粉、冰川蓝、极智黑。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270 环抱式布局,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车顶配备全景天窗,官方宣称内饰软包率达到 80%,高频接触区域软包率 100%”。提供全黑和棕色两种选择。

作为回顾,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设计,车头上方的LED日行车灯造型修长,看上去十分犀利。分体式大灯隐藏在黑色饰板之中,搭配下方的进气格栅,为车头增添了些许层次感。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极具动感,呈现出微微上扬的趋势,为车头营造出了强烈的俯冲感。搭配双拼色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立体,贯穿式LED尾灯兼具了实用性和美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9/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

动力部分,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哪吒 X 搭载最大功率120千瓦的驱动电机,动力参数与现款哪吒 U-II 相同。续航方面,作为参考,现款哪吒 U-II 提供 CLTC 工况401公里、501公里、610公里三种可供选择。

参考此前哪吒U的售价来看,哪吒X凭借其超高的颜值、配置、动力,上市后很有可能将成为10-20万级新卷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