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9 09:41

OpenAI拟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Jony Ive)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

据知情人士透露,孙正义、Altman和艾维已讨论创建一家公司,从三家公司中吸收人才和技术,软银计划向这家合资企业投资逾10亿美元。

目前OpenAI 正在与投资者就潜在股票出售进行磋商,投资者对这家初创公司的估值将在800 亿- 900 亿美元,这个数字几乎是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

而艾维被称为苹果的核心人物之一,他于2019年离开苹果,创办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LoveFrom。与OpenAI 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