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28 17:38

海尔智家大脑2.0:引领智慧管家式主动服务

真正的智慧生活应该什么样?小到今天吃什么、羊毛衫怎么洗护,大到选哪款冰箱、怎么焕新厨房,家里的一切生活问题,用户都不用操心,一句话就能得到贴心服务,甚至不说也能得到主动服务。如何为用户实现呢?海尔智家大脑2. 0 做到了。

9 月 26 日,在以“智慧家 见未来”为主题的三翼鸟三周年成果发布会上,海尔智家大脑重磅升级进入全新的2. 0 时代。这一全新升级的智慧家庭核心引擎,带来全场景自然交互和全屋主动服务体验,让家能跟用户像朋友、像家人一样自然交流,更能懂用户所思所想。从智慧家生活到定制智慧家,再到家生态的服务拓展,为用户提供智慧管家式的主动服务。

正如海尔智家副总裁、全屋智慧总经理邓邱伟在发布会上所言,“发布行业首 个家庭大脑是从 0 到 1 的创新;那么今天,则是寻求从 1 到 2 的突破。”这意味着,海尔智家大脑升级2.0,为用户带来更轻松的智慧生活。

海尔智家大脑2.0,为家生活提供主动服务

智慧生活不是新鲜词,但真正的智慧生活体验仍然新鲜。虽然一问一答、通过手机APP控制等基础智能很普遍,但用户反馈多是“不好用”、“不聪明”。怎样才算真正的智慧?海尔智家大脑2. 0 给出了答案,能为用户家生活提供主动服务。

邓邱伟也讲到,技术升级最终是要为用户体验进阶服务的,更聪明的海尔智家大脑2.0,将为智慧生活带来两个关键的改变:全场景自然交互以及全屋主动服务。

在现场演示的三翼鸟智慧客厅场景的自然交互中,邓邱伟简单一句“小优小优,我有点热”,马上得到回应“好的,按你喜欢的帮你调成制冷 26 度,自动风,可以轻松享受理想温度啦”;一句“别吹我”,“好的,不向您吹风”马上应答………这样的自然交互更方便更有温度,一说空调就懂了。而且,空调还能通过云端自学习,不断根据用户新需求“涨知识”,随时为用户排忧解难。

不止让家能听懂,在最能体现生活感的空气、水、光、美食方面,海尔智家大脑2. 0 也为用户带来了全屋主动服务。拿空气来说,能感知用户的位置,主动避开人吹;感知用户的姿态,当用户躺沙发休息时,自动升温、静音低风速运行;感知用户睡着了,调整适宜的温湿度,做到整晚呵护;感知到室内人多空气不佳,主动启动会客场景,高风速运行,避免憋闷。

还有水、光和美食,用户都能得到更主动、更贴心的智慧体验。全屋用水更懂用户,通过主动优化、学习,实现饮用水安全、洗浴水舒适、采暖水节能;智慧照明能根据时间和地域调节亮度、色温,实现全天候自动调光;智慧厨房更了解全家人的习惯,从食材保鲜到菜谱推荐再到智慧烹饪,全流程保障家人吃得健康、吃得美味。

从智慧家生活到定制智慧家,全流程升级智慧管家服务

可以这样说,海尔智家大脑2. 0 通过实现全场景自然交互和全屋主动服务,真正为用户升级了家生活的主动服务。并且,不局限于家生活场景,海尔智家大脑2. 0 更从智慧家生活到定制智慧家,再到家生态的服务拓展,全流程全方位升级智慧管家式服务体验。

当用户想要一个专属的智慧家时,海尔智家大脑2. 0 赋能,能更快、更准确的匹配用户需求、提供更丰富的个性化设计方案;当用户入住智慧家,还能拓展更多家生态服务,让用户不止在家中,在社区等更广泛的生态中,同样享受智慧的主动服务。

如何让真正的智慧生活离用户近一点、再近一点?海尔智家大脑2. 0 交上了一份高质量答卷。以技术升级创造智慧体验,以智慧体验驱动技术升级,这一为用户极 致体验而生的无限循环,必将支撑海尔智家大脑持续攀登智慧家庭新高点。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