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28 10:16

2023“百带千”大聚会 啄木鸟家庭维修入围服务提供商TOP100

9 月 20 日,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①第三届家电服务商大会暨2023“百带千”大聚会在西安圆满举办,协会领导、家电生产、销售和服务等企业负责人以及维修服务商、服务工程师代表等在现场参会,共同见证优秀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素质风貌,共同交流经验成果。

啄木鸟家庭维修联合创始人&COO李奇隆荣任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第四届家电服务商大会组织主席团副主席,主持人颁发副主席证书,李奇隆上台领取荣誉并发表感谢致辞。

李奇隆表示,啄木鸟家庭维修在行业率先创立了“业培一体化”模式,将招、培、育形成闭环,实现工程师的“柔性供给”,确保有效补给;搭建了工程师培训体系,海陆空立体学院式培训持续赋能维修工程师,数字化驱动服务全流程,持续优化数据监控节点,服务品质管控及预警,服务节点考核自动化,提升工程师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维修计价器完成1.0——3. 0 的迭代,方便工程师使用操作,帮助了工程师重建信任基石。啄木鸟家庭维修以数字化赋能家庭维修服务标准化的同时为工程师的成长发展和价值认可保驾护航。

自 2018 年以来,啄木鸟家庭维修积极参与协会推进的“百带千”发展计划,共同提升服务行业品质,树立行业优质品牌,优化服务模式,共创服务价值。啄木鸟家庭维修在发展中与协会“百带千”计划同频共振, 2014 年斥资数千万建立全国统一呼叫中心,不断完善售后保障服务体系, 2018 年正式对外宣布“啄木鸟一口价”模式,打破行业乱收费乱局; 2019 年获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年度“服务创新单位”; 2022 年获3· 15 家电服务业消费者权益革新示范单位,在加强自身品牌建设的同时积极与国内知名电器厂商建立合作。本次大会公布了 2023 年度中国家电服务业TOP100 家电服务商,啄木鸟家庭维修凭借品牌影响力和行业贡献入围TOP100 服务提供商。

①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是 1989 年经民政部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会员包括家电服务业及跨界企业、社会组织及从业者。

②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 2020 年维修服务商 GMV 计,基于 2021年 7 月完成的调研,调研范围为中国大陆。家庭维修指家庭基础设施设备的维修,包括:家电维修、管道疏通、防水补漏、墙面翻新、家具门窗维修、水电维修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