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7 23:45

女子称发现公司发假月饼后被开除:给了N 1的赔偿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苏苏州一位女子吃公司发的美心月饼,竟吃出一根头发,准备打电话投诉,却发现包装上没有客服电话,扫包装上的二维码也扫不出内容,询问公司人事却被指事多。

随后她在线上询问官方客服,客服回复:您所查询的防伪标签,假冒特征明显,请谨防购买。

女子称自己在问完人事的第二天,被通知解除合同,给了N 1赔偿。

有网友表示,这些包装精美的礼盒送给员工当福利,结果发现却是山寨货”、假货”,这对公司来说很尴尬。

采购食品时,公司要买正规企业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以SC”开头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号,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上可以查询;二要看清商标与商品名称,不要购买与知名产品品名相似的仿冒品;三要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过期的千万不能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