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7 19:00

终究还是打嘴炮!马斯克、扎克伯格笼中决斗黄了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马斯克和扎克伯格的笼中决斗怕是要成为泡影了,最终双方也是过过嘴瘾,让全世界看热闹的人看了个预热罢了。

近日,扎克伯格接受采访时表示:与马斯克的笼斗不会发生,但我想参加一场MMA比赛,对手必须是态度认真的、有竞争力的。

事情发生在今年6月份,马斯克向扎克伯格发出约架”,称两人要来一场笼中决斗,两名世界超级富豪要近身肉搏,这话题性可想而知,于是全世界网友、媒体的目光都转向了他们两人,期间还不断爆出双方正在加紧训练,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准备。

然而过了两个月,也就是在8月份时这场决斗没有任何进展,扎克伯格随后表示称,尽管他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但是马斯克却不断找借口推脱,甚至搬出了自己做手术的理由

上月底,马斯克发起了一场直播,当时他开着一台搭载了最新版本FSD自动驾驶系统的特斯拉,声称让车直接开到小扎家,如果小扎真的开门,战斗就开始了!全程直播。”当然,最终什么也没发生。

如今扎克伯格出面回应,看来这场持续了3个多月的闹剧终于要收场了,两位超级富豪都获得了全世界的流量,吃瓜群众则被引导着在期待和失望中反复横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