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7 17:35

乐视回应和华为发布会撞车:也曾、连休10天平复心情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就在两天前,华为举行了规模宏大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像是一个流量黑洞,吸走了绝大多数的流量,实际上在同一天,乐视也举行了秋季媒体沟通会,但完全被华为的光芒盖了下去

就在今日,乐视视频就发布会撞车一事进行了回应,其表示:

家人们,乐乐家的秋季媒体沟通会已经结束了,苦苦筹备了两个月,连周三半天班都快上成全天了,还把大导演也请到了现场,就等着一鸣惊人了啊!可好巧不巧撞到了菊厂的年度大秀,又被碾压了!刘德华为在,不怕没柴烧”这谁能不说一句牛”!

回首当年,乐乐也曾遥遥领先过,疯狂过,后来经过这么多年打击,差点没挺过来,好在现在站稳了点,咱就是说能不能给个小小的点赞和转发。乐视还活着”真的说累了,以后别再问这个问题了,真的不礼貌,我也真的已经精疲力尽了。

不说了,小乐准备过节去了,连休个10天平复下心情,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

乐视回应和华为发布会撞车:也曾遥遥领先、连休10天平复心情

不得不说,这次的回应确实很有格局也很有趣,且带着不少凡尔赛,比如连周三半天班都快上成全天了”,这是因为乐视今年开始实行每周四天半工作制,每周三实行弹性的半天工作制,考勤时间调整为连续的5小时。

之所以要这么干,理由也很直接:主要目的就是缓解工作焦虑、释放工作压力、兼顾家庭生活、平衡工作和学习时间,而最后的连休个10天平复下心情”更是羡煞了不少打工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