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7 14:40

苹果前设计大师艾维密谈OpenAI合作开发人工智能硬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前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官乔尼·艾维,有可能与OpenAI合作开发一款人工智能硬件产品。据报道,艾维一直与OpenAI首席执行官萨姆·奥特曼就一项人工智能硬件项目进行磋商。

OpenAI是近期热门的ChatGPT背后的开发商,ChatGPT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由于ChatGPT的火爆,OpenAI获得了软银等知名投资者超过110亿美元的融资。

苹果

据透露,艾维和奥特曼希望打造一种“人工智能时代的新硬件”。而具体的硬件用途和外观尚不明确。有报道指出,软银CEO孙正义也参与了双方的讨论。

据悉,艾维于2019年离开苹果后,创立了自己的设计公司。他此前主导设计了iPhone、iPad等苹果的许多重要产品。艾维的参与为OpenAI带来的人工智能硬件项目增加了可信度。

同时,苹果公司内部也在开发类似ChatGPT的竞品。不过,苹果正在考虑与OpenAI签署商业协议,将后者的人工智能技术引入自家产品。如果双方达成合作,将是一件极为有趣的事。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