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27 11:11

名创优品MINISO与Peanuts合作推出史努比生日季系列,重温童年回忆

8 月 10 日,在世界上知名的比格犬"史努比"的生日到来之际,名创优品MINISO全球同步上线了最 新IP史努比生日会系列。这一系列不仅为那些在童年时期拥有史努比陪伴的大孩子们带来惊喜,也为即将迎来新学期的学生们提供了超酷的礼物。名创优品MINISO与喜爱Peanuts的小伙伴们将一起为史努比许下美好的祝愿。

相信大家的童年都有查理·布朗和这只经典的黑白小猎犬的陪伴,无数漫画迷梦想着能有一个幽默风趣且富有艺术细胞的好朋友时刻在身边。名创优品MINISO深知产品对于消费者情绪价值的重要性,希望能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结,实现品牌与用户的“双向奔赴”。

这次的史努比联名系列一次性推出了超过 300 款史努比IP联名产品,其中包括了Peanuts漫画中经典形象在名创优品MINISO产品中创意的展现。系列中包含了柔软可爱的"圆头小子"抱枕、生动形象的糊涂塌客贴纸、小巧便携的露西头像零钱包,以及水杯、贴纸、收纳包、文具袋、保温杯等丰富多样的史努比形象产品,应有尽有。

名创优品MINISO执行副总裁窦娜表示:"IP是产品与消费者情绪的最 好的以及最直接的一个连接点,与世界上最 大的IP合作是我们升级为“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的关键部分。而我们基于IP的产品创新的开发,则是给消费者带来情绪价值的一个引爆点。"根据最 新财报显示,名创优品MINISO2023 财年Q4 季度的毛利率为39.8%,同比上升了6. 5 个百分点。这一显著增长与成功的IP合作战略密不可分。名创优品MINISO希望这些联名产品不仅是Peanuts经典的延续,更是粉丝们童年回忆的续集。为此,名创优品MINISO将继续深入挖掘Peanuts这一全球知名IP旗下的经典角色,并持续推出性价比高且独具特色的IP合作产品。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史努比联名系列中丰富多样的文具产品为即将返校的学生们提供了好看、好玩、好用的签字笔、笔记本、文具袋、书包等多种选择。其中,包袋和文具的销售表现非常亮眼,史努比联名系列的包袋产品售完率更是高达95%。史努比生日季系列中,Peanuts多位经典形象跃然于产品之上,必将给返校的小伙伴们带来无限欢乐。

名创优品MINISO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有趣且实用的产品。通过与知名IP的合作,他们不仅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还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和情感连接的需求。史努比生日季系列的成功推出,再次证明了名创优品MINISO与全球知名IP合作的实力和魅力。

无论是作为史努比的忠实粉丝,还是追求独特商品的消费者,都能在名创优品MINISO的史努比生日会系列中找到心仪的产品。这样的合作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愉悦和回忆,也为名创优品MINISO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和认可。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