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7 10:36

iPhone15ProMax影像分数排第二 仅次于华为P60Pro

苹果iPhone15系列的旗舰新机iPhone15Pro Max的影像评测结果近日由DXOMark公布,该机的影像得分为154分,位居第二,仅次于华为P60Pro的156分。

Apple iPhone 15 Pro,苹果,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iPhone15Pro Max搭载了全新的摄像头系统,包含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3D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和自动对焦等功能。此外,iPhone15Pro Max还配备了全新的A17仿生芯片,提供更强大的计算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影像体验。

尽管,iPhone15Pro Max的影像得分排名第二,但其影像能力依然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赞赏。有用户表示,iPhone15Pro Max的影像效果非常出色,无论是拍照还是录像,都能拍出非常清晰、细腻的照片和视频。

DXO称,iPhone15Pro Max 在人像拍照方面表现优异,在各种光线条件下都能捕捉到精细的细节并呈现准确的肤色渲染和面部曝光。更新加强后的 HDR(高动态范围)成像不仅能够突出拍摄主体,整个画面的对比度也非常漂亮。 在视频方面,DXOMARK 工程师在4K 分辨率,60fps 帧率,并激活了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的设置条件下进行了测试,该设备展现了迄今为止最佳的视频表现。凭借宽广的动态范围、优秀稳定的曝光和自然的色彩呈现、精准的自动对焦和卓越的防抖稳定性,iPhone15Pro Max 再次刷新前代视频子项的最高分,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

缺点方面,DXO认为,iPhone15Pro Max 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够稳定,在转换长焦镜头前的变焦成像质量有限;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比较明显;有时会出现一些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HDR 图像质量的创新技术目前也仅在苹果生态系统中可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