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26 16:55

做销售怎么找客户电话-慧营销-企蜂云

做销售的人员怎么找客户电话?作为一位优秀营销人员,学会索要客户的电话号码和微信不得不说是必备技能,它不仅仅是一门技术活,更重要的是,可以有助于销售业绩的提升。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寻找客户资源,有效完成转化是每个销售必备的技能。

一般来说,通过慧营销CRM系统里面寻找企业自己的“客户公海”,有很多联系过但没有结果的资源,可以重复利用起来。虽然可能这些客户资源都是一些许久未更新或者暂时无意向或者无产出的客户,但别小看这些资源,也许某一个就能成为自己的第 一个“大单”!

销售新人可以依靠公司的“客户公海”去找潜在客户,但不是长久之计,且客户公海中的客户联系方式更新滞后,联系不上客户也是浪费时间。而且想要持续出业绩,还是得自己主动去开发客户,拿到客户最 新最全的联系方式。找企鸟作为大数据获客系统,支持多种查询条件,让销售人员快速准确找到企业。企业工商信息、联系方式、知识产权、经营状态等企业信息随时查询,实时更新。

针对客户电话,慧营销外呼系统能够实现快速获取客户电话资源并呼出:

⒈手机电脑都可用,随用随停,外显真实号码,客户可回拨。

⒉外呼方式灵活,电脑点击拨号,系统自动拨号,自动过滤无效号码。

⒊有录音功能,通话录音在系统都可以实时存储,更快提高整体工作水平。

⒋可查看每日拨打量,接通量,平均时长等等,KPI绩效考核一目了然,管理更加专业 简单化。

⒌自动弹屏,跟进客户的时候,再次拨打电话,自动弹屏以前备注过的跟进记录,方便更好的沟通。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