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26 13:41

老百姓大药房:扶危助困崇德向善 情系公益书写大爱情怀

9 月 22 日,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老百姓大药房)发布公告,截至 2023 年 9 月 15 日,老百姓大药房拥有门店 13061 家。多年来,老百姓大药房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坚守“一切为了老百姓”的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常年开展扶危助困、回馈社会等爱心活动。

老百姓大药房门招

助学助困,老百姓大药房一直在行动。 9 月开学季期间,集团党委走进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大水坪村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助教活动,向学校师生和医务室捐赠总价值 16 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并为特困教师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娄底新化县大水坪村是老百姓大药房的结对帮扶点, 2021 年以来,老百姓大药房累计捐款捐物超过 120 万元,为村里建设了“老百姓文化广场”和“秀美屋场”,修复水毁村主干道,极大地改善了人居环境和公共设施条件。去年 4 月和今年 1 月疫情防控期间,老百姓大药房分 3 次捐赠总价值 15 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了助学助困的传统美德。

老百姓大药房logo

关爱特殊群体,老百姓大药房全方位服务。《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自 9 月 1 日起施行,这是我国首 次就无障碍环境建设制定专门性法律,从国家立法层面为残疾人、老年人平等、充分、便捷地参与和融入社会生活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针对药品说明书如何适应方便特殊群体安全用药进行了重点报道,其中老百姓大药房积极响应学习贯彻《无障碍环境建设法》,暖心服务老年人、残疾人士,旗下长沙永康堂岳麓店上镜央视新闻报道。

老百姓大药房logo

在老百姓大药房长沙永康堂岳麓店,门店内、外均设置了无障碍通道,店内还设置了老年人、残疾人士专属药事咨询服务台、专属座椅等,最 大力度地满足老年人、残疾人士便利购药。此外,门店还准备了放大镜、打印机等,老年人可自取放大镜查看药品说明书,针对行动不方便的特殊群体,老百姓大药房还提供上门送药服务、专业用药指导,保障特殊群体的及时、安全用药。

老百姓大药房

积极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不断优化完善无障碍环境建设,持续提高专业药事服务能力,老百姓大药房将全力践行“专业服务更温暖,健康常伴老百姓”的企业使命,为公益事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