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6 07:00

《荣耀》亚运版本半决赛中国2:0击败泰国!今晚争夺冠军金牌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在昨晚的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半决赛中,中国队孙麟威、罗思源、池晓铭、徐必成、蒋涛五位选手登场,以总比分2-0击败泰国队,成功晋级决赛。

中国队将在明日19:00进行的决赛中对战马来西亚队,全力以赴争夺最后的冠军,期待中国电竞健儿在决赛中的精彩发挥,争夺亚运电竞项目首金。

据悉,本次亚运会是电竞首次作为正式项目加入,共产生7枚金牌,分别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刀塔2、梦三国2、街霸5和FIFAOnline4。

其中,《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是唯一入选杭州亚运会的中国自研5V5移动电竞项目,同时也是将诞生首枚亚运电竞金牌的项目。

《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半决赛中国2:0击败泰国!今晚争夺冠军金牌

该版本以《王者荣耀》S30赛季为基础,版本内共计63个英雄,其中51位形象来自《王者荣耀》,12位形象来自《Arena of Valor》,绝大多数英雄的使用逻辑与技能机制互为相通。

《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半决赛中国2:0击败泰国!今晚争夺冠军金牌

《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半决赛中国2:0击败泰国!今晚争夺冠军金牌

此外,《王者荣耀亚运版本》还在地图中设计了满满的亚运和杭州元素,包括回城特效等都是精心设计过的。

比如有中路地贴上印有杭州特色的三潭映月和雷峰塔,而野区地贴上还印有亚运会比赛场馆标志,此外还有亚运会旗帜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