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5 21:00

LG量产17英寸OLED折叠屏:将在笔记本电脑首发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LG宣布将批量生产用于笔记本电脑的17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这是继2020年首次量产用于笔记本电脑的13.3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后,再次扩大了产品线。

据悉,LG的17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采用了以往用于汽车显示器的串联式OLED组件,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适用于IT设备。

同时,LG还在17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还集成了一种特殊材料,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屏幕折叠区域的折痕,相比于传统的可折叠面板,会有更好的无缝显示和图像质量。

新款17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的分辨率为QHD (2560 x 1920),具备了OLED独有的对比度。当完全展开时,屏幕可以作为17英寸便携式显示器或者平板电脑使用,显示比例为4:3,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沉浸感。

此外,LG还为其配备了高灵敏度触摸屏解决方案,用户可以用笔或手指完成任务。嵌在面板内的触摸传感器增强了触摸性能,提供了类似于用真正的手写字的触觉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