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5 09:18

马斯克怒赞iphone15拍照功能!反复横跳?曾发文批换代无新意

据报道,9月22日,苹果CEO库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组使用iPhone15Pro Max拍摄的照片。得知此消息后,特斯拉CEO马斯克回复称“iPhone的图片和视频之美令人难以置信”!

image.png

在另一条推文中,库克分享了苹果新产品的消息,其中包括iPhone15系列等。而马斯克则回复称“我要买一部”。不久前马斯克还曾发帖讽刺iPhone换代毫无新意,这次则是展现了对新款iPhone的兴趣。如此反复横跳马斯克到底在想什么呢?

看得出来苹果新产品的推出仍然备受关注,而马斯克对于iPhone摄影能力的认可也说明苹果在手机影像领域的优势仍然存在。相信下一代,苹果将会继续推出更加创新的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