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4 12:45

iPhone 15能用安卓数据线充吗?苹果专卖店:"运气不佳可能会导致手机烧毁"

苹果iPhone 15系列于上周五正式开售,共推出4款机型,全部采用灵动岛设计。此外,iPhone 15还采用了Type-C充电数据接口,结束了苹果Lightning接口的时代,但这种接口与安卓手机可能仍存在适配问题。 近日,有消费者反映,在广东佛山市一家苹果专卖店(环宇城店)购买了iPhone 15系列并尝试使用安卓的Type-C数据线充电时,可能会出现手机损坏等问题。据悉,门店发出提醒称,iPhone 15的单排9针和单排11针之间存在较小的间隙,如运气不佳可能会导致手机烧毁。 虽然这一情况似乎仅在该店出现,但仍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一些网友认为,这是苹果门店为了推广自家的原装充电线而在进行“危言耸听”的营销策略。毕竟,苹果原装充电线与安卓厂商的充电线相比,价格差距巨大。 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对iPhone 15系列是否能使用安卓的Type-C数据线进行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