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4 10:15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今日开赛 将产生7枚金牌

9月24日消息,杭州第19届亚运会(The 19th Asian Games)在保持40个大项目不变的前提下,增设电子竞技、霹雳舞两个竞赛项目 。

据杭州亚运会官网,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比赛时间为9月24日至10月2日,在中国杭州电竞中心举行,共产生7枚金牌。

本届亚运会电子竞技将设7个比赛项目,分别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刀塔、梦三国2、街霸5、足球在线4,其中包含5个PC端项目与2个手游端项目。

中国代表队将参加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和平精英(亚运版)、刀塔2、梦三国2和足球在线4六个项目奖牌的角逐。

根据此前王者荣耀官方发布的信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今日正式开赛,9月24日-9月26日共计三个比赛日,将诞生一枚亚运金牌!

王者荣耀亚运竞技分组抽签结果为:中国队作为种子队,八强赛阶段对阵A组小组第一;尼泊尔队、哈萨克斯坦队、马来西亚队将分别在八强赛阶段对阵D组、C组、B组的小组第一。

根据英雄联盟官方公布的信息,赛事时间9月25日-9月29日,分组抽签结果为,中国队作为种子队,八强赛阶段对阵D组小组第一,韩国队分在A组,中国台北队分在C组,越南队分在B组。

根据目前抽签情况,中国队和韩国队分在同一半区,如两支队伍在8强赛中顺利晋级,则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关注电竞大赛的小伙伴们,可以调好闹钟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