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3 14:00

极氪X同母同胞亲兄弟 新款奔驰smart精灵#1上市:19.99万起

科技9月23日消息,近日,2024款smart精灵#1正式上市,共推两款车型,售价19.99-22.59万元,官方也公布了该车的上市权益,具体可看图片。

官方承诺上市即交付,2024款smart精灵#1 Premium现已有部分到店,更多2024款精灵#1到店时间:#1 Pro :车辆锁定后6-8周,11月起到店;#1 Premium:车辆锁定后2-8周,10月起到店。

此次为年度改款,外观内饰的设计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增加了电子儿童锁、新增行车记录仪、新增方向盘自定义按键、CSD启动速度加快

作为史上最大的smart,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822/1636mm,轴距为2750mm,定位内于小型SUV,其设计依旧延续了非常可爱呆萌的风格,整体显得很是圆润,内饰设计也保持了不错的水准,很是时尚和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43牛米,0-100km/h加速6.7秒,Pro 续航为535公里,Premium续航为560公里(均为CLTC工况),另外,整车搭载23个高精度感知硬件,实现L2 级别智能辅助驾驶。

作为奔驰和吉利联合打造的纯电SUV,该车出自吉利的浩瀚平台,堪称是极氪X的同母同胞兄弟,不过两车的调性可以说是截然不同,那么价格相似的情况下,这两款车你会作何选择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