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3 08:45

粗心大意不能有!男生被妈妈姐姐忘在高速服务区:半路发现少个人

9月23日消息,日常生活中谁都有粗心大意的时候,有些粗心无伤大雅,笑一笑也就过去了,但有些粗心就会坏大事,后悔也来不及了。

据报道,近日在河北某高速服务区,一男生上完厕所出来后,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不得已向服务区工作人员求救,经了解得知,原来在男生上厕所的时候,他的妈妈和姐姐竟然直接开着车离开了

随后工作人员和男孩的母亲建立了联系,民警也驱车将男孩送到前方服务区和家人汇合,而在见到男孩后,其母亲也是哭笑不得,表示自己出发的时候没注意,走到半路才发现少了个人,但由于是在高速上,没办法直接这折返,好在男孩没出什么意外,大家也就一笑了之。

网友:估计是妈妈和姐姐坐在前排,男孩独自在后排,出发的时候没有清点人数,直接就离开了;哈哈哈,虽然很可怜,但真的很好笑,是亲生的吗(开个玩笑)。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种并不好玩,还好此次男孩足够镇定,如果是年龄更小的小孩子,发现家人不见了独自跑到高速上去,后果怕是不堪设想,而且类似的情况还真不少见,所以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才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