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2 20:15

传音TECNO Phantom V flip折叠屏发布:圆形“星球”副屏亮眼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传音今日在海外正式发布了翻盖式智能手机Phantom V Flip 5G。

据悉,TECNO Phantom V Flip配备一个1.32寸圆形副屏,被成为星球”,采用AMOLED面板,466x466分辨率,60Hz刷新率。用于保存通知预览和小部件,也可作为自拍的辅助取景器。

内屏为6.9英寸AMOLED屏,2640 x 1080分辨率,支持10-120Hz刷新率,360Hz触摸采样),具有近乎无折痕的设计,峰值亮度为1000尼特。传音称,即使在20万次折叠后,显示屏也将保持几乎无折痕。

影像方面,TECNO Phantom V Flip采用64MP 13MP双摄设计,配合ISOCELL像素隔离和像素融合算法,提供卓越的夜间性能,拍摄黑暗的环境依旧有不俗表现。

此外,新机处理器采用的是联发科天玑8050 5G芯片组,以及8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配置4000mAh电池,支持45W有线充电,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HiOS 5.13系统。

价格方面,TECNO Phantom V Flip首发49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400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