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2 16:00

顾客吐槽茶颜悦色点餐方式像智商税:十多人队伍排了五十分钟

9月22日消息,今日有关茶颜悦色点餐的话题引发热议,一度冲至热搜第一

据了解,有消费者吐槽,在机场候机时买茶颜悦色奶茶,十多人的队伍,排队花了近五十分钟才拿到产品,吐槽其营销方式不合理。

当事人吴先生称:自己以为是排队扫码点餐,等排到自己才被告知,需要先去另外一边付款拿取餐码,然后再拿取餐码排队扫码取餐。自己排错了队,只好重新排,拿到奶茶花了将近五十分钟。

吴先生认为这样营销方式,似乎是在故意营造人很多的场面,像智商税,令人十分不悦。

对此,茶颜悦色回应,为了确保出品更新鲜,其下单方式是顾客点单后,在取杯区域扫小票二维码,并以本轮扫码顺序排队制作。

茶颜悦色负责人还解释,如果顾客点完单认为排队扫码取杯的人太多,可以选择暂时离开,等人少时再来扫码取杯,小票二维码可实时查询出杯速度。

据了解,茶颜悦色自2013年成立至今,目前已在全国开出500余家门店,拥有7000余名员工。除茶颜悦色外,该公司旗下还有咖啡品牌鸳央咖啡”、新中式青柠茶饮品牌古德墨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