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22 13:44

宝妈们都说好的奶粉 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全面营养超强吸收

2023 年 6 月 30 日,央视新闻进行了首场乳业海外溯源直播,海普诺凯 1897 携手代言人郎朗、吉娜前往欧洲乳业核心区——荷兰,实证海普诺凯 1897 的“全面营养,百年精研”,宝妈共同见证海普诺凯 1897 产业生态。海普诺凯 1897 被誉为贵族奶粉,是宝妈们眼中当之无愧的好奶粉。好奶粉,具体好在哪里?这篇文章以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白金版为例,带宝妈拆解好奶粉背后的秘密。

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白金版 具备超强吸收力

强大配方成就全面营养 超强吸收

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白金版采用P- 59 全面配方,并有双微小分子实现超强吸收力,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白金版最为显著的优势便是消化吸收力大大提升。一罐奶粉中含有 59 种以上营养元素,满足宝宝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在脂肪、膳食纤维、益生菌等与消化吸收相关的多种成分进行了强化。更含有肚肚守护黄金组合:比如高含量OPO、双益生元组合GOS+FOS、足量益生菌,有助于宝宝的肠胃消化吸收,更好匹配宝宝快速成长的营养需求。以30%小分子蛋白与小分子肽CPP组合提升产品吸收力。小分子蛋白是通过水解技术处理乳清蛋白,将大分子蛋白水解为适度水解小分子蛋白;酪蛋白磷酸肽(CPP)是以牛乳酪蛋白为原料,通过生物技术制得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小分子肽。两种营养都是通过蛋白质的“预消化”,来降低宝宝的肠胃负担。让宝宝远离消化不良问题,补足营养,选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白金版。

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白金版 A2 蛋白奶

黄金奶源造就少有A2 蛋白奶 亲和人体

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白金版选择少有的A2 蛋白奶源,延续母爱呵护,更亲和好吸收。

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白金版源自荷兰黄金奶源地,毗邻世界自然遗产瓦登海湿地,适宜的气候、丰茂的黄金黑麦草、为纯正A2 型荷斯坦功勋“母亲牛”提供优质的牧草。海普诺凯荷致白金版经过三重A2 蛋白鉴证,科技严选A2 β-酪蛋白,有助于消化吸收。

一罐好奶粉除了产品配方,还需要经过牧场、工厂、科研等多个环节,海普诺凯 1897 品牌作为荷兰百年乳企,拥有完备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精密的生产工艺,采用数字化设备进行比较准确管理,做到了科学化、系统化、高品质。因此,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白金版可谓是集精华于一身的优质奶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