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22 10:19

数字化助力英搏尔售后降本增效,构建差异化服务竞争力

近日,专注于新能源动力系统的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瑞云服务云就售后服务数字化系统建设达成合作并成功举办项目启动会。英搏尔总经理、质量中心总监以及瑞云服务云华南大区总经理、项目经理等人员出席了启动会,会上双方确定了项目实施的目标和策略。

通过与智能售后服务管理SaaS瑞云服务云的合作,构建一体化售后服务平台,英搏尔未来将实现服务全过程可视化闭环管理,整合多业务系统实现流程有效流转提高内部协同效率,并基于数据来驱动产品改善和服务提升。

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并于 2017 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研发、生产领域的领军企业。企业主营产品为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电源总成以及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车载充电机、DC-DC转换器等新能源汽车动力域核心零部件。与吉利汽车,上汽通用五菱、长城、奇瑞等众多国内外知名车企和大型零部件集团长期合作。

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从整车到零部件均面临较为激烈的竞争,英搏尔质量中心总监丰总表示,随着新能源整个行业成熟度越来越高,客户满意度的管理已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今年英搏尔在做以客户为中心,大客户战略转型契机下,服务系统对于提升质量管理体系意义非常重大。

瑞云服务云基于多年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专业深耕,以及在新能源行业的丰富实践经验,为英搏尔售后服务数字化项目提供全流程业务闭环的一体化售后服务解决方案,主要帮助企业从以下 5 大模块进行升级优化:

1、建立完善的产品档案管理 

2、工单闭环管理,工单有效执行 

3、建立完善的备件库存管理 

4、内部旧机维修、拆解规范化的管理 

5、服务运营数据多维度分析

英搏尔总经理贺总认为,商业成功的最终是为了获得客户认可。围绕着这几大环节的数字化建设,一方面将帮助英搏尔在服务环节提升效能、降低成本,另一方面通过规范化服务流程,数据赋能管理,最终实现客户满意度提升的终 极目标,在新能源产业链中形成品牌差异化的服务竞争实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