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22 10:17

CPSP平台助力数字版权快速确权,有效保护原创者合法权益!

近年来,电影、动漫、游戏等数字产业在全球范围发展迅猛,随之而来的被复制、盗用、传播等问题,严重打击了原创者的创作热情以及原创版权带来的经济效益。大环境的簇拥下,建立有效的数字产权保护机制尤为重要。通过积极推进数字版权保护,企业及个人才能更好地实现原创作品的创作,进而实现数字版权增值。作为数字版权保护企业,北京腾瑞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CPSP-数字版权资产服务平台”可以有效帮助用户实现数字资产管理、版权运营和数字资产保护等全链路服务。

目前,数字产业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然而,数字产业版权保护、维权难题却严重制约快速发展的步伐,为解决版权保护,腾瑞云凭借先进的数字技术不断创新数字版权保护机制,为优质原创内容提供有力支持。“CPSP-数字版权资产服务平台”具备版权存证、侵权取证、智能合约交易、文化资产数字化能力。作品上链存证即生成唯 一数字标识,无法篡改、复制,帮助用户实现创作即确权。同时,平台可自动上传7* 24 小时全 网侵权取证结果,进一步实现数字作品的固证,更加便捷有效地为原创者提供数字版权保护的全流程管理服务。

通过“CPSP-数字版权资产服务平台”,版权所有者可以轻松实现原创作品的上链存证,确保权利链和项目进展清晰可见。这一举措有效解决了传统版权保护中责任不明确、推进不到位等问题,告别了繁琐的举证程序和多方监督成本,大大提高了数字版权保护的效率和便捷性。据了解,截至目前,腾瑞云涉及的领域有新闻、影视、体育、综艺、自媒体等数字产业,并拥有多项核心能力,确保版权的合理保护和管理,促进传统文化与数字科技的融合创作和创新表达。

腾瑞云坚持原创保护理念,致力于为数字产业提供有效、便捷的数字版权保护机制,依托强大的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支撑,更好地服务于数字版权所有者和数字产品领域,推动数字产业的良性发展,以更全面、多元的方式助力数字产业繁荣向上,通过数字技术与传统文化的有机结合,让传统文化焕发出更加鲜活的生命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