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9-22 09:57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偿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因财务造假案被北京金融法院一审判决,需要向投资者支付近20.40亿元的赔偿款,包括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和印花税等。

此外,被告贾跃亭也被判决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而被告平安证券则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

乐视

对此,乐视视频发布公告称:“路要一步一步走,债要一点一点还。”公司当前的首要任务是保持员工稳定,员工稳定公司业务才能稳定。同时,乐视网早在2019年4季度进行了最后一次裁员,2020年疫情初期也进行了全员降薪,并提前三年执行了“把寒气传递给每个人”的措施,开始“追求利润和现金流”,实施“把活下来作为最主要纲领”的策略。

乐视网强调,神仙日子是别人看到的,而汗水苦水是自己咽下的。虽然面临巨额债务压力,但乐视网仍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公司稳定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