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22 09:49

兰宝环保,引领VOCs废气治理沸石浓缩转轮技术

上海兰宝环保,于 2016 年研发并应用VOCs转轮技术,是国内行业的领先者。沸石转轮能够将大风量、低浓度的有机废气浓缩成小风量、高浓度的废气,从而降低后续处理设备的投入费用和运行成本,提高废气处理效率,是一种吸附浓缩设备。兰宝环保的沸石转轮技术可以根据客户的工况废气成分进行定制化设计和生产,在橡胶轮胎、包装印刷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

【适用于多个行业领域,有效处理低浓度VOCs废气】

沸石转轮技术是低浓度、大风量有机废气治理中最为经济有效的技术途径之一。兰宝沸石转轮适用于多个行业领域,包括喷涂涂装、橡胶轮胎、包装印刷、消费电子、精细化工、半导体、家具等。它能够有效去除苯、甲苯、二甲苯、乙醇、异丙醇、己烷、环己烷、丙醇、乙醇乙酯等多种种类的VOCs废气,去除率可达90%以上。

【沸石转轮介绍】

兰宝沸石转轮的机械机构上装有耐VOCs腐蚀、耐高温的材料制成的气垫密封垫,将转轮隔离成吸附区、脱附区和冷却区,浓缩转轮在各个区内实现连续运转。沸石转轮一般由轮盘、转轴、轴承座等组成,其中轮盘是主要吸附部分。

兰宝沸石转轮具有选择性吸附特性,能够根据分子的大小和极性进行选择性吸附,能够根据客户工况选择5- 30 倍的浓缩率,具有高吸附效率、脱附快、节能、安全性高、可高温再生等优势。

【多种组合工艺,根据不同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兰宝为客户提供多种组合工艺,包括“沸石转轮+RTO蓄热式焚烧技术”和“沸石转轮+CO催化燃烧技术”等。沸石转轮+RTO技术适用于中高浓度的有机废气,处理效率可达95%以上,热回收效率高达95%。而沸石转轮+CO技术适用于中低浓度、低风量、浓度波动不大的有机废气,处理效率为90-97%,热回收效率约60%。

【兰宝环保,专注技术的上海品牌】

兰宝环保,专注于VOCs废气治理领域 22 年,拥有专业团队、先进的技术和精细化的制备产线,可以提供定制化的全托管运维服务。兰宝沸石转轮经过 5 年的市场应用锤炼,已成为用户信得过的上海品牌。

兰宝转轮“废气定制化分子筛配比、平滑均匀蜂窝孔径基材、浸渍法分子筛均匀涂覆工艺”的核心技术,保障了沸石转轮的高吸附容量和选择吸附性。

目前,兰宝沸石转轮在喷涂涂装、橡胶轮胎、包装印刷、消费电子、精细化工等行业取得了市场突破,不断扩大在大风量、低浓度VOCs治理市场中的占有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