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2 09:48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网需赔偿20.40亿

据证券时报消息,据法律界人士透露,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乐视

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北京)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