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9-22 08:44

生数科技AI绘画平台PixWeaver开启公测 平均生成每张图仅需3秒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生数科技宣布AI绘画平台PixWeaver正式开启公测。

微信截图_20230922084500.jpg

该平台具有高效创作的特点,平均生成每张图仅需3秒,用户无需等待。而且,其超高质量的画面精致、构图完整,细节刻画丰富,美学表现极佳

值得一提的是,PixWeaver引入了本土化的知识训练,能够生成特有的中国元素。在多元风格融合方面,PixWeaver的基础模型支持多种风格,能够完美适配多种场景,操作更加便捷。

微信截图_20230922085135.png

同时,PixWeaver的使用门槛非常低,用户只需登陆即可开始使用。

在创作页面中,用户可以点击“创作”或菜单栏的“AI绘画”选项,然后在下面的画面描述处输入自己想要的画面,也可以选择“随机描述语”生成。在“不需要的元素”处,用户可以输入自己不想让画面中出现的内容。

只需简单的三个步骤,用户就能轻松生成自己想要的图片。

生数科技的PixWeaver是一款具有高质量文生图功能、多元化风格、艺术级水准、拓展创意以及高效创作的个性化视觉创意设计平台。其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和强大的功能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创意体验。

体验地址:https://pw.shengshu-ai.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