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1 23:15

孙女买衣服 爷爷边说不要边报体重:收到后很开心

9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河南商丘一女生想给爷爷买裤子,便拍下照片发给爷爷看。

爷爷看到后一直说不要买,但却在不经意间报出自己体重,喜欢的颜色等信息。

最后,孙女把裤子买下来,爷爷收到裤子后很开心,特意穿上拍了张照片给孙女看,并暗示自己身上的褂子不太好看。

对此,有网友想到了自己,平常要给老人买些衣服之类的,他们会说不用不用,衣服很多穿不完。可对我们来说,这是对长辈的一种心意。并不是因为老人没有衣服穿,我们才要去买。

对于老人来说,辛苦了一辈子,现在的日子已经过得不错了,不想再多花孩子们的钱。但孩子们心里,也想给他们好的。

所以,我们可以适当的调整,以老人的需求来做决定。既不能让他们心里有负担,也不能亏待了老人,真正能够做到让他们安享晚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