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1 21:45

广东“神水”正面硬刚可乐:曾一年卖出25个亿

9月21日消息,最近国货品牌蜂花大火,从而引发大众对国货的关注,被誉为广东神水”的天地壹号也被注意到。

天地壹号是一个让广东人吃醋”的品牌,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策略和市场创新,成功夺得醋饮料全国第一的宝座,年收入更是达到了25亿。

天地壹号的创始人陈生,曾经在酒楼偶然发现顾客喜欢将陈醋与雪碧混合饮用,于是决定将这一点子转化为商机,创造出适合广东人口味的苹果醋。

天地壹号的宣传也颇具创意,他们将苹果醋与解腻这一健康卖点紧密结合,甚至邀请了明星黄晓明代言,进一步强化了产品的健康形象。

此后多年,天地壹号始终霸守着广东醋味饮料龙头地位,与红罐王老吉、金罐加多宝一起并称为广东人餐桌上的三宝”。

2020年,可口可乐旗下的美汁源上线了一款苹果醋,尽管官方并未对其大肆宣传,但天地壹号却颇有心计”地利用这点给自己打了个广告。

2021年年初,在深汕高速公路东港收费站,天地壹号买下了一大块广告牌,上面写着欢迎可乐跟随我们做醋饮料天地壹号”。

如此举措,被网友调侃为年度最心机广告的同时,也是国产品牌为数不多正面刚饮料巨头可口可乐的典型。

此外,天地壹号在电视剧《狂飙》中赞助了苹果醋的场景,并壕送了大量的醋,借助热门剧集成功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他们还创造了520吃醋节”,在广州塔举办活动,通过数字罐等创意方式吸引消费者参与,将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在一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