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1 11:30

乌龟掉进厕所半年后才被救出 灵魂画手还原生存状态:太难了

9月18日,有网友分享了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经历,自己家养的乌龟今年3月份意外掉进了厕所,半年后才被救出。

据其介绍,家里有三只小乌龟,已经养了三四年,身体比掌心还小一点。

今年3月,妈妈换水时,有一只不慎掉进了蹲坑厕所里,因为当时一下子倒了很多水,以为乌龟被冲下去了。

乌龟掉进厕所半年后才被救出 灵魂画手还原生存状态:太难了

没想到9月18日,再次换水时意外发现厕所里伸出一个乌龟头,赶紧想办法解救。9月19日,先用肉丝吸引乌龟探头,物业师傅赶紧抓住乌龟壳拽了出来。

经过半年时间,乌龟已经长大了一点,被马桶管道卡住,使劲摇晃才成功解救,龟壳也伤了一块。目前正在单独喂养疗伤中。

漫画家使徒子”表示,蹲坑一般下面都会有个防止反味儿的弯管结构,乌龟估计是卡在里面了。他还画出了乌龟这半年的生活场景,网友直呼:太难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