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1 10:15

镶嵌570颗钻石!俄罗斯推售价超400万元iPhone

俄罗斯一家高端定制智能手机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iPhone Diamond Snowflake的系列,这款手机的售价超过400万元人民币。这个系列的手机采用了钻石和白金为主要材料,并将整个手机上镶嵌了570颗钻石,还配有一条由英国著名珠宝商设计制作的项链吊坠。 据称,这款手机的定制价格高达56万美元,比一辆超级豪车还要贵。

它的重量也比平板电脑还要重,让人惊叹不已。 Caviar的系列设计中,似乎只有豪华两个字。除了手机,他们还设计过豪华的PS5、耳机和iPad等一系列产品。个人认为最有趣的还是为iPhone 13设计的“霸王龙手机”。手机背面的图案中有一块霸王龙的牙齿碎片,让人感到非常有趣。 这款手机的售价万元,但据称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和设计。虽然它的价格昂贵,但仍然有很多人愿意购买,因为它们认为这是现代科技和远古生物狩猎工具结合的奇妙之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