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20 16:01

风起AI,智赢全球|钛动科技AIGC全新产品呼之欲出,带您提前领略“AI+出海营销”新图景

从被世界“买得起”、“买得到”、“看得见”再到“看得起”,中国企业走向全球需要迎面哪些挑战?而在其中,AI技术为何与之相关?又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作为出海领域的领先者,钛动科技打造了海外全媒体覆盖的出海一站式服务平台和全链路解决方案。近年来,钛动不断深入AI技术等商业智能技术,推动产品和服务迭代升级,从最贴近用户需求的场景入手,让短时间制作大量优质营销内容成为可能,加速推动中国品牌在海外实现高速增长,提升全球竞争力。

在 9 月 22 日将于广州举办的 2023 年中国企业出海高质量发展创新大会上,钛动科技创始人兼CEO李述昊将现场发布钛动科技AIGC新产品——创意云,并进行亮点功能演示。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本次大会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钛动科技、琶洲实验室-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广州)和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联合主办。

AI技术的演进,令全球对技术变革的期待以前没有高涨。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迭起,正深刻影响着国际社会经济发展格局。

现阶段,AI技术已经全域赋能钛动科技营销链路,覆盖AI策划、AI创意生成和AI智能投放,并透过智能数据分析训练垂直模型,反哺AI出海产品及服务,打通营销全链路数据,闭环赋能出海增长。

加速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背后,产学研合作带来的创新合力至关重要。大会现场,钛动科技、琶洲实验室-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广州)和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还将正式签约“全球营销人工智能战略合作”。三方将在人工智能出海营销领域展开长期战略合作,打通“知识-应用-场景”全链条,深度融合技术与产业,赋能中国出海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国门、闪亮全球。

本次 2023 中国企业出海高质量发展创新大会,联动政府主管部门,汇集AI技术大咖、专业投融资专家、全球化领军企业家和知名出海服务团队,精彩发言贯穿创新理论和实战案例。让技术打开无限想象,助力千行百业高质量出海。

来自大媒体、前沿技术领域和游戏产业等各方行业巨头代表,分别带来基于实战经验的真知灼见。谷歌中国代理商管理部高档总监戴维讲述AIGC技术加速赋能外贸出海,诠释“AI+营销”新趋势下的出海新局面;华为云中国区AI首席架构师李明华则基于华为云赋能千行百业的多年实践,剖析出海营销领域的AI新世界;三七互娱产品副总裁殷天明结合三七互娱在AIGC技术上的实际应用,展望人工智能时代下游戏行业的无限可能;百度智能云泛科技行业解决方案总监栗伟结合百度在AIGC技术上的实际应用,指路技术落地营销的可能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