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20 15:49

中国国际五金展开幕,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新品成高端厨电风向标

9 月 19 日,第 20 届中国国际五金展(CIH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首先、全球第二的国际化专业五金展,今年的 CIHS 成功吸引了两千余家业内厂商和国内外大型零售集团、电商平台参展。其中方太集成烹饪中心以颠覆性的烹饪体验和厨房美学,成为观展观众关注的焦点。

创领集成趋势,打造中国高端厨房新体验

大型展会一直都是把握行业趋势风向、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最 好的舞台,在集成烹饪中心已经成为行业增长新赛道的背景下,作为集成厨电引领者的方太,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自 2019 年推出全球首 个集成烹饪中心以来,方太不断打磨、升级这一全新品类,方太集成烹饪中心也在升级换代中,不断打破传统功能叠加模式,以上排集成定义标准,打造极 致烹饪体验。在对中国家居环境深刻洞察的基础上,方太集成烹饪中心还以工艺美学彰显厨居的灵动与张力,对烹饪场景进行科技创新重构,对烹饪体验进行高 级进化,被业内誉为“下一个十年中国厨房新中心”,牢牢占据中国高端集成厨电领跑者的地位。

让现场观众感兴趣的是,方太本次参展的集成烹饪中心系列产品,不但搭载了更为先进的厨电技术,同时还以人性化的智能使用体验,和嵌入家居环境的先锋设计,让厨房功能与美感兼具,让消费者体验到真正意义上的理想厨居生活。

主力产品上阵,演绎“幸福生活解决方案”

在本次CIHS 展上,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的主力产品悉数上阵,从技术实力、智能化、烹饪体验、厨房美学等不同的维度为消费者打造了全新的智慧烹饪解决方案。

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

产品特点:搭载云腾智驱引擎、密簇直喷燃烧科技、温湿双控技术等行业破圈式核心技术。将烟、灶、蒸、烤、空气炸等多种功能有机的集合到一起,时尚百搭,功能专业。

烹饪体验:智能流量分配,风量配比调节,保持吸排好效果。创新准确控温科技,立体循环烤,加热更均匀,搭载蒸烤智能AI算法,根据环境变化自动学习迭代,确保烹饪控温准确。上炖炒,下蒸烤炸, 30 分钟就能完成 6 菜 1 汤,成就星级大厨般的出色烹饪体验

外观设计:超薄高颜值,优雅镜面设计,11cm超薄机身,纯平贴合吊柜,视线开阔。

集成烹饪中心X20 系列

产品特点:开放式厨房的好选择,通过独特的设计将烟,灶,蒸,烤多种功能联动为一体,让它们在各尽其责的同时,能够整体实现烟气顺势上排,实现了旺火炉灶与无烟厨房的兼顾,美好带来了要美味不要油烟的厨房。

烹饪体验:准确控温技术,立体加热系统,兼具AI智能算法。自主控湿技术2.0,丰富口感轻松达成。智慧联动3.0,烹饪结束后自动开启增压排汽功能,实现开门蒸汽不扑面。

外观设计:玥影灰磨砂玻璃,更似一方灰色月影,为厨房增加几分暖意和情调。正面长高采用黄金比例,更适合开放式厨房,与家居环境和谐呼应,机身最薄处仅3cm,宛如壁画,释放更多操作空间。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Y系列

产品特点:创新研发双级差速升降技术,动态升降低吸,静可齐平吊柜,动可逼近油烟,随烹饪所需自由选择升降高度,这种独特的设计,美好兼顾了净吸与全嵌的需求,产品全能且专业。

烹饪体验:搭载全新一代温湿双控科技,高温湿度传感技术,加持温湿动态追踪算法,能够自主学习。在烹饪过程中,传感器数据曲线变化,动态识别最 佳烹饪状态。还能根据食材适配烹饪模式,带来更加舒适和人性化的烹饪体验。

方太玥影pro套系

产品特点:包含集成烹饪中心、洗碗机、净水机、冰箱、热水器等十大品类,结合“ 3 大厨房全场景+ 1 个智慧系统+N种个性化体验”的软硬件超 级技术,形成了方太的“全场景智慧厨电解决方案”。

产品体验:涵盖双烹饪区、双净洗区,以及保鲜、消毒的双存储区,既可以单区使用,也可以双区协同,用户从单身贵族到三代同堂,场景从“一人食”到“年夜饭”都能轻松应对。相比普通单品碎片化的功能,实现了成套化的场景功能,完成场景中的一站式体验。

通过本次展会我们看到,方太秉承了“嵌入化、成套化、健康化、环保化、智能化”的发展思路。围绕空气、水、烹饪这三大核心科技,彻底打通了“烹、洗、储”的厨房全链路,集成烹饪中心、水槽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净水机等主力产品不断升级换代,引领着中国高端厨电又一次全面的进化。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