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20 11:10

知名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月底赴港上市——中旭未来上市进入倒计时

随着版号发行恢复常态化以及“电竞入亚”带来的催化作用,游戏行业整体进入活跃期,不仅新兴游戏层出不穷,游戏公司的资本动作也开始变多。例如近日中国移动游戏行业领 导者、知名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中旭未来IPO招股将于 9 月 18 日上午 9 时开启、至 9 月 21 日中午 12 时结束,并计划于 9 月 28 日正式以“9890”为股票代码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数据,按照 2022 年收入计算,中旭未来是国内第五大手机游戏产品发行公司,市场份额达到3.5%。

目前,中旭未来旗下有三大品牌:贪玩游戏、BRO KOOLI和渣渣灰。其中,贪玩游戏是公司的游戏品牌,也是主营业务,近些年增长迅速。 2020 年到 2022 年,中旭未来收入分别达到28. 7 亿、57. 4 亿以及88. 2 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75.2%。而消费品业务贡献的收入占比在不断提升,到 2023 年前四个月已经提升至3.3%,绝 对值达到0. 82 亿元,同比增长130.2%,处于快速增长阶段。

在业绩高速增长的同时,中旭未来也建立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准确数字营销、深度运营、品牌开发。以准确数字营销为例,中旭未来开发了专有的技术平台:智能终端用户参与平台洛书系统和商业智能分析系统河图系统。

洛书系统能够对不同的媒体平台进行统一管理,根据游戏产品的不同,满足多元化的营销需求,并且减少人工层面的干预,自动匹配最 佳的参与度推荐。截至 2023 年 4 月 30 日,洛书系统已经与 220 多个合作的网上媒体平台建立联系;河图系统则通过生成各种标签(如投放时段、渠道和目标用户群的特征)来监控和分析营销活动的效果。河图系统生成了超过3, 000 个分析指标,并根据实时数据,智能地调整终端用户参与度策略和游戏产品的营销及运营支出,达到最 佳的营销效果。

依托河图和洛书系统带来的准确数字营销能力,中旭未来开发的自有消费品品牌“渣渣灰”和“BRO KOOLI”得到消费者的广泛接受,拥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而以知名的游戏发行服务供应商作为起点,中旭未来上市后也将发展成为一个涵盖营销、运营和开发互动娱乐产品和品牌的平台,进而推动公司规模的可持续增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