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0 09:40

网络安全公司HiddenLayer融资5000万美元,强化企业AI模型防御

文章概要:

1. 网络安全初创公司HiddenLayer宣布进行了5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旨在增强企业采用的AI模型的安全防御。

2. 这轮融资由微软风险投资基金M12和Moore Strategic Ventures领投。

3. HiddenLayer的MLSec平台提供一套简单但强大的仪表板,使安全经理能够迅速访问有关企业AI模型安全状态的所有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HiddenLayer宣布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进一步增强正在被企业采用的大量AI模型的安全防御。

该轮融资由微软风险投资基金M12和Moore Strategic Ventures领投,Booz Allen Ventures、IBM Ventures、Capital One Ventures和Ten Eleven Ventures等多家机构也参与其中。

HiddenLayer的创始人之一克里斯·塞斯蒂托(Chris Sestito)表示:“AI的不断采用速度激励我们更快地实现我们的使命,为每位安全专业人员提供安全地采用AI所需的正确工具和专业知识。” HiddenLayer目前已经帮助一些财富100强企业,包括金融、政府、国防和网络安全等领域,保护其使用的AI/ML模型。

网络安全 隐私 (1)

HiddenLayer的MLSec平台是一套用于保护企业机器学习(ML)和AI模型的工具。这些工具 passively 监视企业ML/AI模型和相关应用的性能和操作,实时扫描潜在的漏洞并提供加固建议,同时检测恶意代码/恶意软件的注入,并部署防御机制,以切断攻击者并隔离任何入侵。

HiddenLayer的MLSec平台还配备了一个简单但功能强大的仪表板,使安全经理能够一目了然地获取有关其企业ML/AI模型安全状态的所有信息。它还会根据问题的严重性自动列出安全问题和警报,并存储数据以满足可能需要的合规性、审计和报告要求。

此外,HiddenLayer还提供来自其Adversarial Machine Learning (AML)专家团队的咨询服务,他们紧跟安全领域的最新趋势和最新威胁。他们可以进行威胁评估,为客户的网络安全和开发运营人员提供培训,并执行“红队”演练,以确保客户的防御措施按预期运作。

今年早些时候,HiddenLayer与企业数据湖提供商Databricks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允许Databricks企业客户直接在其运行在Databricks数据湖中的模型上使用HiddenLayer的MLSec平台。这一整合是与模型无关的,包括模型扫描和模型检测与响应,从而使数据科学家和ML工程师能够在不修改其环境的情况下为其模型添加安全性。

HiddenLayer的成立源于其创始人在先前公司Cylance(一家网络安全初创公司)的ML模型遭受网络攻击的经历。这次攻击曾暴露出ML/AI的弱点,使他们意识到随着更多企业试图采用生成式AI来提高效率和性能,对ML/AI的攻击只会在不久的将来增加。

如今,HiddenLayer正在快速发展,去年员工人数增加了四倍。公司计划在年底前再招聘40名员工,并继续扩大其客户群。HiddenLayer的使命是为技术决策者提供有关变革性企业技术和交易知识,以助力数字化转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