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0 08:13

蚂蚁金融大模型已在理财和保险领域进行应用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0日 消息:蚂蚁集团宣布联合信通院发布金融大模型行业标准。

蚂蚁集团表示,8月底,蚂蚁金融大模型已通过证券从业资格、保险从业资格、执业医师资格、执业药师资格等专业试题测试。

据悉,蚂蚁金融大模型基于蚂蚁自研基础大模型,针对金融产业深度定制,底层算力集群达到万卡规模。该大模型聚焦真实的金融场景需求,在“认知、生成、专业知识、专业逻辑、合规性”五大维度28类金融专属任务中表现突出,在“研判观点提取”“金融意图理解”“金融事件推理”等众多领域达到行业专家水平。

蚂蚁集团

目前,蚂蚁金融大模型已率先在理财和保险领域进行应用测试。未来,蚂蚁集团与金融机构合作的所有数字金融业务将全线接入这一大模型,助力合作机构数字化升级、智能化转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