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0 08:15

苹果iPhone 15 Pro录4K视频有限制:128G起步

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 15 Pro在性能上搭载了A17 Pro芯片,但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功能是4K ProRes视频录制。然而,需要注意的是,128G版本的iPhone 15 Pro与前代产品一样,只能录制每秒30帧的1080p ProRes视频。不过,iPhone 15 Pro可以通过外接存储设备的方法来录制4K ProRes视频,而iPhone 13 Pro和iPhone 14 Pro则无法实现这一功能。在256G及以上存储的机型上,就可以直接录制每秒60帧4K ProRes视频,无需外接存储设备。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其官网上并未直接提及这一信息,但在苹果官方商店中对比iPhone 15 Pro和其他机型时,可以发现这一限制。苹果做出这一限制的原因主要在于ProRes视频文件的体积较大。苹果公司表示,一分钟的10 bit ProRes视频在1080p下大约1.7GB,而在4K下大小就达到了6GB。有网友表示,即使是短短的一分钟视频,也可能将免费的iCloud空间占满。实话实说,即使苹果愿意给128G版的iPhone 15 Pro上更高的录制格式,相信也没几个人会真的去使用。因为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软件已经占用了大量空间,很难再腾出足够的空间来保存这么大的视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